想想現在也老大不小了,仍舊是一事無成的狀態。

當年那位誇口要幹掉哈利波特的死中二依舊存活在我心中,不過他改以比較穩健的方式潛伏了,或許總有一天我還會借用到他的雄心壯志。

我生平有兩部最想完成的小說,一個是我現在書寫的混沌年記系列,另一個是奇蹟年紀。物語系列算是前者的延伸,是這故事的第四版本了。

當年死中二一心只想賺大錢過爽日子,我現在是想靠這些故事抒發我一些理念。誠如前輩所說,故事是隨人成長的。

謹以此篇作為物語系列第四輪開頭。將來這些故事若能流傳開來,這篇文章或許可以做為一個紀錄點也說不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