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裡面目前連載小說:

→長篇連載,輕小說、超戀愛喜劇、有各種溫馨又奇怪的設定超越肉體(無誤)的故事:守望輪轉

 另外還有非主流動漫..專門推薦台灣地區較少人關注的動畫~~

正文開始~~(咦?

 

各位光臨寫手部落的讀者,大家好,我是貓魚。對於各位肯在百忙之中抽空進入這個小小的寫作空間裏頭,並閱讀我的作品,在此,請容許我向各位置上我最誠摯的感謝。因為有你們,我才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。(我絕對不會說我每天每分每秒都在部落格上盯著人氣指標,絕對不說喔啾咪(> v O) 

當初會想成立這個部落格,其實並不是目的不是很單純。「啊,總要有個放小說的地方吧?」「啊,或許放在這邊,就會有人相中,並幫我出版吧!」這麼可惡的想著,現在回想起,也實在慚愧。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!開始寫小說的時候,懷抱著滿腔連自己都不明所以的熱血,只想著要幹掉所有聽過的暢銷小說,只想著要靠出書來獲得光明的過頭的未來,卻忽略掉小說的本質。而現在呢,年輕的氣焰沉澱下來,如今,我只想跟各位一起分享我所寄望的小說世界。不管您是因為偶然駐足此處,或是固定收看的讀者,今後的作品,還請您多多指教了。

守望輪轉是我首次嘗試的帶有輕鬆氣氛的輕小說,跳脫以往我所固執的奇幻寫作的框架。小說裡面的人、與幽靈的互動,以及其他角色們所經歷的形形色色的事情,反映了我對一些只存在於過往之中的美好回憶的懷念。藉由他們的互動,我想表達出「世界還是很美好」的想法,儘管我們所得知的各類消息是以負面居多的。如果您還有空,不妨點擊一旁的「物語」系列,或是「我們是小說編織坊!」,雖然現在因為守望輪轉的連載而處於長時間未更新的狀況,但以我寫作者貓魚的名譽發誓,我會找個時間把它補完!

寫作誠然是一件愉快的事情,但沒了讀者卻是萬萬不能。在寫作的過程之中,我常想著,要是沒有閱讀者,那小說中的世界,還能成立嗎?答案是否定的。

 

再次感謝光臨寫手部落的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